close

我是kelvin,来自马来西亚
我是kelvin,来自马来西亚,
我每周辛苦的工作, 为的就是要养家糊口。。。
我要供车,供屋。。。接下来的就是家人费。 每天辛苦的工作,也只刚好能维持一家人的开销。还要担心老板会不会炒员。

有时一个人静下来想一想自己的未来,问自己“我还要继续过这样的生活吗?” 辛苦的工作在替老板赚钱,手停口停!一点保障也没有!更不用说会发达!

一直到遇到VEMMA,參加VEMMA 的 OPP 會議后,我便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观,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 因为这是一个21世纪的网上创业摸式,真正的居家工作。。。

在听了两场的OPP后 ,我在2015年的3月26日加入VeMMA,开始时主要是想利用兼職的時間賺取收入,而且不用賣東西、不用推銷、不用找親戚朋友、克服拒絕與人情壓力

我的理想 "钱多事少离家近,睡觉睡到自然醒" 快要实现了。。。加油咯!!!


我的部落格快完成了。。。
我从2015年的03月26日加入VeMMA到现在,但还没开始经营。。。

因为每年的年头和年尾刚好是工作最忙的时期,几乎一个月做足30天,而且有时还得加班到3更半夜,放工时已不成人形了。哪还有时间跟精神上网~~lll

所谓的不怕慢只怕站,但我还是尽量一有时间就上网爬文和学习,有问题就找教练。

当然进度是比其他的伙伴慢了许多。

还差少少,我的部落格给就要好了。希望能过教练那关。。。。。。





我的部落格和EDM都通过较练那关了。。。真开心!!!

由于对电脑不熟悉,开始做部落格时,真的是满天星斗。。。==ll 。

但部落格一完成,接下来的EDM就简单了,有了部落格的基础,一下就搞定了。

接下来的就是要宣传了。。。教练给了我如何作宣传的教学资料,

正在花时间消化当中。。。





加盟VEMMA 简单 三步骤:
1.轻松免费报名试用
2.仔细看E-mail收到的信件内容,若未收到请确认垃圾信件夹
3.仔细看VB网站及相关部落格内容和参与我们的线上学习聊天室及相关线上会议,主动联系,积极深入了解

VEMMA, 真的没有失败的问题,只有时间的问题,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这是富爸爸穷爸爸作者唯一推荐全自动进人系统~最向往的被动收入,免费试用全自动互助创业系统***
刚中文化,即将引爆华人商机,赶快先免费试用看看,反正不用钱,先抢先赢喔^^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请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拥有一套"让钱自动流进来"系统帮你创造被动收入呢?


http://www.vbuildernow.com/472914907







美商维玛 VEMMA 邀请您共创互助事业

全世界每一秒钟都有人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会稍纵即逝~把握住这班已经启动的成功列车


~~~~~~~~~~~~~~~~~~~~~~~~~~~~~~~~~~~~~~~~~~~~~~~~~~~~~~~~~~~~~~~~~~~~~~~~~~~~~
免费注册完后,烦请主动联系,将引导您进一步使用系统 !



微信了解: kelvin3034  

E-mail: skylow8699@gmail.com

●贴心提醒!注册完.请记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并请记下您的维玛ID号玛及密码,之后请每天收信你会有意想不到惊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elvin经营Vemma 梦想
    全站熱搜

    kelvin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